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体育部】武汉理工大学体育文化节之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届软式飞镖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5-11
  

202241617日,57日,武汉理工大学体育文化节之软式飞镖比赛在南湖校区副田径场飞镖活动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部、学工部、团委承办,武汉理工大学飞镖协会协办,面向武汉理工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开展。此次比赛设有业余组与专业组两个组别,业余组设置301减分赛、高分赛两个项目;专业组设置301减分赛、魁科特、男女混合501减分赛三个项目,为不同水平的爱好者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来自15个学院的142名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参赛的每一位选手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416-17日首先进行了业余组比赛,由于业余组是首次参加比赛,为了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武汉理工大学飞镖协会利用协会微信公众号“飞镖吧”进行了软式飞镖知识及竞赛规则的介绍。业余组比赛共进行了两天,虽说是业余组,但激烈程度绝不亚于专业组。大家都秉承着“不服输”的心态,力争保持最好的竞技状态,你追我赶,赛场时时响起激烈的掌声。经过两天难解难分的竞争,最终决出前八名,各位选手经过艰巨的努力,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尽管部分选手发挥失利,但是在整个比赛中表现出色,实力不容小觑,掀起了理工飞镖运动的热潮,特别是在疫情反复不定,外出活动减少的特殊时期,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大有裨益。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专业组的比赛于57日举行。参与专业组比赛的同学为上一届参赛同学、协会会员及部分研究生,专业组的比赛更是精彩,选手们各显神通,连中红心。让一追二,频频引得观众席的呼声。选手们更是顶着紧凑的赛程的压力,完成了比赛,获得了荣誉。

赛场上,各组别参赛选手们通过自己精湛的技艺,充分展示了飞镖运动独特的魅力。赛场下,协会的工作人员也是尽心尽力,维持比赛秩序,赛前赛后消毒,测体温,检查健康码,为比赛的公平安全保驾护航。

为期三天的比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风貌。同学们在比赛中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更是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努力拼博的顽强作风,提升了集体荣誉感。(撰稿:崔毓楷 摄影:肖俊彪 编辑:王林  审核: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