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学院动态】武汉纺织大学体育部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22
         
         9月20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杨志强、副主任姜铁汉、陈宁等一行来我校体育学院调研。我校体育学院院长阳艺武、副院长胡启林、张先义、陶勇、国资处公共资源管理科科长刘立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阳艺武院长主持。

阳院长首先对武汉纺织大学体育部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体育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

武汉纺织大学体育部杨书记对体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校体育部的基本情况,就体育场馆资源与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调研。体育学院副院长胡启林、张先义、陶勇和国资处刘立科长分别对我校场馆运行和管理的不同角度进行了系统介绍。

紧接着,两校体育工作者围绕学校体育工作的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体育文化、课外体育活动与竞赛、学生体质测试等方面管理经验、运行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取长补短,相互学习,提升高校体育教育水平,为高校培养卓越人才做出贡献。

(通讯员:裴蓉  审稿人: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