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本科教学】体育艺术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2


2022年9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体育艺术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唐苏娜同志主持。会议进行了本科教学、学术科研、政治学习等三项内容

唐苏娜同志针对体育艺术教研室新学期承担健美操、体育舞蹈、瑜伽、普拉提、交际舞、游泳等六门专项课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新学期课堂规范与安全知识的宣讲,强调疫情之下的混合式教学要杜绝一切教学事故的出现,更进一步指出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必要与重要性,要求各位教师务必以严谨规范求实创新的态度,做好教案的撰写备课工作,在教学方式方法上要推陈出新,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圆满完成年度教学任务。

对于学校科研任务改革,唐苏娜也进行了简要介绍。她鼓励老师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专业特长整合优势资源进行广泛深入有效的科研,快速提升科研能力,做多做好课程思政课程的建设与更新。

会上,唐苏娜同志更进一步贯彻了体育学院党委关于全院加强政治学习的思想,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务必要珍惜当前大思政环境下的良好氛围,深入落实体育学院党委指示,把政治学习当作“课程思政”教学深入铺开的有力支撑,时刻保持与时俱进思想,改变固有模式与思路,与学院党委同心戮力同向而行,推进“课程思政”教学的高质量全面开花。

(撰稿:唐苏娜  审稿: 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