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学院党建】篮球教研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23
          2022年9月8日下午,篮球教研室党支部在教研室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友良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全体党员首先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的“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要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根据学校的实际条件,在教学、科研、群体、训练中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手段,下大力气突破学校体育教育工作的重点、难点,为搞好我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林友良  审稿人: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