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本科教学】综合教研室开展第四次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1

2022年11月10日中午,综合教研室全体老师在教研室开展了第四次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杨明主持。

杨明老师首先布置了学生及同行评教的相关任务指出评教工作是提高教学水平、促进教学发展的重要手段,评教分数关系到年终优秀教师的评定工作,要求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及时通知自己班级学生进行评价,尽快完成同行看课任务,客观、准确的完成教学评教任务。随后,杨明老师就本学期后续教研活动开展进行了动员,后半学期本教研室至少还要进行四次教研活动,各位老师可以就各自的专项进行主题报告,教研室会对主持教研活动的老师给予一定奖励。

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先义介绍了下学期教学工作。下学期基础体育课将以太极拳为主,因此,本学期学院将组织全院教师集体温习太极拳的教学内容,综合教研室的老师将承担授课任务。张院长最后还介绍了课程建设的相关设想,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新课程,积极建设新网课,学院对各位老师的创新工作将提供大力支持。

撰稿人:杨明  审稿: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