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科学研究】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2-02

 

为顺利推进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12月1日14:30,我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学院聂薇菁书记、阳艺武院长、全体教授、研究生导师、博士教师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以及拟申报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项目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分管科研、研究生工作的胡启林副院长主持。

胡启林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我校对申报国家社科申报工作的要求,分析了近年我院基金申报取得的成果和今年预申报的情况,胡院长对各位老师严谨治学的态度表示肯定,希望各位老师认识面临的困难,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申报社科基金,以报促学,形成学术研究的良好氛围,并开展战略性、前沿性和交叉性课题的研究,希望各位老师充满信心,做到应报尽报,最后预祝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再创佳绩。

    随后科研办主任樊晓东介绍了2022年度我院科研工作的具体成果,并将2022年我校纵向科研项目及相关奖项申报、选题推荐的时间节点做了详细的报告,最后就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工作的进度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阳艺武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参会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并能够不断提升申报质量、加强学科交叉研究,共同努力在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樊晓东 审稿:胡启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