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师德建设】网球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学习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06

传递教书育人正能量,弘扬师德师风主旋律,12月30日上午9点30,网球教研室在腾讯会议室,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金成平同志主持,

金成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并指出,7起典型案例涉事教师均已受到严肃处理作为高校教师,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常态化开展师德教育的同时加强警示教育,划红线”、底线”、防线,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接着指出,各位教师要以此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突出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要深刻意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点就是严守教师职业行为要求,加强师德内涵修炼,真正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与会教师夏杉杉认为,本次专题教育活动对进一步加强教研室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师严守教师职业行为要求防微杜渐,真正做到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和业务能力提高有机统一,把学校和学院交代的各项任务做得更好、更实。体育学院院长阳艺武指出,师德师风是教师职业的基础和灵魂,全体教师要紧紧围绕师德师风的内核要求,扎实提升学习力和执行力,树优良师德师风涵教学清风正气为学校体育教学改革发展集智献策,并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金成平  审稿人: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