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学院动态】体育学院召开教代会专题讨论通过体育学院“四定”方案

发布时间: 2023-01-07

 

日前,体育学院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第三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讨论审议通过了《体育学院“四定”工作方案》和《体育学院目标业绩绩效和突出贡献绩效分配方案》。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聂微菁主持,体育学院教代会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阳艺武对《体育学院“四定”工作方案》和《体育学院目标业绩绩效和突出贡献绩效分配方案》制订的背景、依据、指导思想和具体内容等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他强调,“四定”工作是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全面落实学校“5·30”行动计划对高质量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新要求的具体举措是体育学院“定编、定岗、定责、定薪”的重要纲领性文件,方案以‘科学合理、人岗相适、多劳多得、优劳优酬、责权利统一”为原则,是学院在前期工作思路和预研方案的基础上制定经党政联席会议多次专题研讨后形成的,关系到学院发展命运、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慎重对待,积极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全体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逐字逐句审议方案,并对学院工作、对教职员工普遍关注的热点、重点问题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会议全票通过了《体育学院“四定”工作方案》和《体育学院目标业绩绩效和突出贡献绩效分配方案》。

 

                                       撰稿:裴  蓉   审稿: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