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学院动态】体育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

发布时间: 2023-01-07

 

1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南湖体育场146室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聂微菁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授会成员、内设科室干部、科级干部、工会负责人及民主党派教师、青年教师、教代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聂微菁首先介绍了党委组织部对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部署和安排。

接着体育学院院长阳艺武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2年领导班子工作总结。阳艺武院长实事求是地检视体育学院2022年工作,从“十四五”目标任务推进及完成情况、学院2022年目标任务、学院标志性工作开展三方面总结汇报工作完成情况,以刀刃向内的精神深刻剖析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中存在问题的具体表现和产生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和2023年工作思路及举措。

紧接着,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干部换届调整后确定的岗位目标任务,从德、能、勤、绩、廉五个维度,全面总结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个人述职述廉。

最后,与会人员根据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述职述廉报告,结合领导日常工作实际,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裴蓉   审稿: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