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高水平运动队】体育学院走访慰问集训中的高水平运动队

发布时间: 2023-01-31

新年伊始,为了保持良好的运动竞技状态和训练水平,迎接即将召开的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及其他重要赛事,武汉理工大学四支高水平运动队正月初六就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在教练员的耐心指导下,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希望在学青会以及其他全国各类赛事上取得优异成绩。

1月3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聂微菁、院长阳艺武带领学院班子成员一行依次慰问了田径、篮球、武术、网球四支高水平运动队,仔细询问了运动员们训练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实地察看了各运动场馆硬件条件;与教练员们沟通了下一步的训练计划,对以赛促训的方式表示肯定和支持,并为各运动队送去了春节慰问物资。最后阳艺武院长看望了在湖北省奥体中心训练的我校运动员,并感谢省体育局对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

 

 

 

 

聂书记对坚守一线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表示亲切慰问,特别是今年由于疫情特殊原因放假早,运动员们居家依然保持饱满的精神面貌以及良好的运动习惯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阳院长代表学院向教练员、运动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了今年各运动队的赛事安排计划,他同时勉励运动员学业和训练两手同时抓,认真扎实训练,争取在赛场上获得优异成绩,为武汉理工大学争光。

 

 

 

 

 

各高水平运动队热烈欢迎体育学院领导的到来,运动员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发扬拼搏精神,不负青春韶华,争在2023年的全国各类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为学获得荣誉而努力!

                             (撰稿人:邓成虎  审稿人:阳艺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