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研究生教育】新学期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 2024-03-11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保障学生的学习成果,3月4日,体育学院开启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组织研工办工作人员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巡查,重点关注教师到课状态、教学行为、学生学习情况以及教室设备使用情况等。巡查结果显示,体育学院研究生们精神饱满,认真听讲,学习热情高涨。任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学设计合理,师生互动气氛活跃,充分体现出学院的良好的教风学风。

在新学期,新的气象应运而生。体育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将紧密围绕学校的高质量人才培养工程,积极应对师生关心的问题,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治理能力,致力于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们将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彰显体育学院的责任与担当。

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体育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及时反馈教学情况,为研究生们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和资源,帮助他们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力,实现个人和学院的发展目标。我们也将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以推动研究生教育教学向更高水平迈进。我们坚信,经过不断创新和改进,一定能够实现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目标。

  

                              (撰稿:郭敏刚   审稿:胡启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