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群体竞赛】学校阳光组男女篮球队获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第五名

发布时间: 2024-03-11
 

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基层赛于2023年1月3日在湖北武汉各高校举行,共有77所学校139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我校阳光组派出男女篮两支队伍参加二级联赛。

其中阳光组男队小组赛中,以85:32分的巨大优势战胜湖北美院,以66:41分的大优势胜出武汉纺织大学,以12分的优势胜中国地质大学,以23分胜出长江大学,同时以小组第一名挺进8强,8进4争夺赛中以6分劣势惜败于武汉大学,最终取得了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二级比赛男子组第五名的成绩。




阳光组女队小组赛首战以33:15战胜湖北美院,次战负于上届冠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小组第二名出线进入8强,8进4比赛中因实力不济负于最终获得本届比赛冠军的武汉大学队,获得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二级比赛女子组第五名的成绩。




撰写:段飞星,罗巍 审核:陶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