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信息化工作】学院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3-12
 

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推动学校体育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推进数字赋能、提质增效。2024年3月12日上午8点30在南湖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体育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长阳艺武、副院长张先义,教学办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体育信息化相关承建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阳艺武主持。

会上,阳院长首先感谢承建公司对体育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支持,传达了学校全域数据感知驱动重点工作提质增效的推进方案,要求通过数据底座有效支撑所有的数据驱动,纵深推动管理更加精准化、扁平化、透明化,并再次强调体质健康达标率提升要建立评价标准、感知平台和接入中台,学院现状底数是否清晰要建立数据感知体系。随后,两家承建公司负责人分别对体测数据呈现如何实现本地化部署,如何实现测试指标全年动态呈现,学生运动处方库如何进一步做实等11项内容汇报了工作,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学院未来全域数据感知驾驶舱建设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讨论。

最后,阳艺武在总结发言时指出,面对我校周推进、月调度的信息化推进态势,要有体系化建设思路和系统化推进举措,希望2024年学院能通过信息化建设,形成“感知—采集—分析—运用”的闭环管理,实现数据感知100%,把数据支撑的“应用为王”真正落地见效,以典型应用场景打造理工体育样本,实现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朱雄灏  审稿人:阳艺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