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师德师风】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1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深刻认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3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

党委书记聂微菁系统传达了学校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2024年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讲解了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四个重要举措及实施要点,并利用师德失范典型案例及部分发生在身边的师德师风反面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她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教师不仅要了解底线、不碰触底线,更要追求高线,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全体教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弘扬教育家精神、提升个人修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撰稿:裴蓉 审核: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