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学院党建】体育艺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3-12
 

2024年3月7日下午,体育艺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郭翠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郭翠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其次,支部书记郭翠兰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的相关规定:“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共产党员不准搞封建迷信,不准信仰宗教,不准参与邪教,不准纵容和支持宗教极端势力、暴力恐怖势力及其活动。”

然后,支部宣传委员余果同志、教研室主任唐苏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强调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聂微菁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倡导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以党章为行为准则,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撰稿:江娟   审稿: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