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本科教学】体育学院召开理工智课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4-03-17
 

为推动学校本科教学信息化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切实推进数字赋能本科教学提质增效,2024年314中午1330,在南湖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理工智课建设专题工作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先义、教学办工作人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张先义主持。

会上,张先义首先感谢了各个教研室对我院本科教学的大力支持,然后对各教研室课程资源建设提出了明确目标要求,表示院领导今年会下到各教研室督导各教研室理工智课建设工作。同时强调了近阶段重点工作是:1、全面推进理工智课新课程建设,要求各教研室本年度至少完成一门新课资源建设;2、积极开展各种形式教研活动并做好痕迹管理;3、加强学生国家体质健康测试监管工作,严抓代测、替考等作弊现象。随后,与会人员就智课建设存在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就如何抓好几项重点工作也进行了广泛交流

最后,张先义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精神,按照学院统一安排,以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老师们要稳中求进,为提高全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实现我校五育并举育人理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朱雄灏 审稿人: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