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本科教学】建设智课创新教学 提升教学教研质量——乒羽排教研室开展教学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2024年3月21日下午,乒羽排教研室在体育学院113室开展教学教研业务活动,教研室主任邱芬教授主持会议并宣讲了会议主要内容:加快智课建设,优秀教学团队建设,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

为了提升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适应数字化教学需要,乒羽排教研室今年拟完成两门智课的建设,两位老师将拟出时间进度表,按照计划录课推进。二是促建优秀教学团队,申报校级基层优秀教学团队,凝聚集体智慧力量和团队协作精神,提升体育教学教研高质量发展。三是为迎接2024年的青年教师大赛、教学创新大赛,乒羽排教研室鼓励青年教师通过备战教学比赛并藉此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

    支部书记仲鹏飞发言说,全体党员老师应发挥榜样作用,在教学教研上担重责,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添砖加瓦。

    全体教师围绕创造精彩课堂、提升教学效果的方法手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撰稿 邱芬  审核 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