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学院党建】“青春激扬 放飞梦想”———体育艺术党支部与材料成型党支部师生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3
  

202269下午,武汉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艺术教研室党支部材料成型与加工工程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进行了一场师生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前后重要讲话及回信精神”。活动由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党支部书记唐苏娜同志主持。

过去支部共建活动一般是教师支部书记主讲这次活动由材料成型学生党支部推选罗振东同学做为主讲人,带领师生共同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及回信精神。罗振东同学从五四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和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三个方面向师生分享了他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想。并引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现代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现代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深切表达了总书记对现代青年的谆谆嘱托与殷切期望。

听完材料优秀学子的深情表达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聂微菁同志亦感慨万千,面对即将离校的大四学子,寄语毕业生应“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脚踏实地干实事,一点一滴干小事。”“我们不能一心只读圣贤书,两耳不闻窗外事。要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要把青春写在为中华振兴的祖国大地上”。聂书记激励师生们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学生党支部宣传部长也代表学生党员表露心迹“会化激情为动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民族重任,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上一层楼!”

活动临近尾声,体育艺术支部书记唐苏娜同志提议全体师生齐声高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以这首歌曲欢送即将离校的优秀学子们。在激欢快的乐曲伴奏中,师生们齐声高唱,觉醒年代的民族自信,和平年代的文化自信,在美丽的校园久久回荡。(撰稿:唐苏娜 审核: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