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学院党建】体育艺术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9
      
          9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体育艺术教研室党支部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郭翠兰组织全体党、群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把科技命脉牢牢掌握在中国人自己手中,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催生更多新技术新产业,开辟经济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形成国际竞争新优势;二是在应对疫情的斗争中,我国有能力也有实力实行动态清零政策;三是习主席一直牵挂着武汉人民。支部书记强调大家要把习主席的讲话精神一定要真正的融入到工作和生活实际中,在课堂教学中也要积极创新教学与教法,不断突破自我要求进步同时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大家要积极配合学校严格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汇报。老师们在会上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生活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一定会进一步领会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己政治觉悟坚守自己使命担当。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部分基层党组织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党校培训工作的通知,支部按照要求认真推选出体育学院9位党委委员候选人和4位纪委委员候选人,吴洁老师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追求进步的意愿,主动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积极要求参加培训。

(通讯员:郭翠兰   审稿人: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