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学院党建】以学促行 以行践学——网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 2022-09-09
         983点,网球教研室在南湖体育馆115室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支部书记金成平同志主持。

金成平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传达了学校组织部、体育学院关于9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重点学习内容的部署要求,并就网球教研室党支部关于近期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大成者,彰显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金成平强调,全体老师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科学方法学,坚持历史思维、系统原则、实践视角,进一步夯实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中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的实践力量。

通讯员:金成平   审稿人: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