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学院党建】乒羽排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9
         9月8日下午,乒羽排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仲鹏飞同志主持。

仲鹏飞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教学工作深入开展常态化学习以感恩之志实干之力迎接党的二十大

其次,仲鹏飞同志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情况。2022年6月28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激光科技馆,察看激光技术产业应用展品。习近平总书记边看边强调,高端制造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推动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建设制造强国,必须加强技术研发,提高国产化替代率,把科技的命脉掌握在自己手中,国家才能真正强大起来。随后,习近平在东湖高新区左岭街道智苑社区志愿服务客厅,向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干部、志愿者了解基层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运行情况。习近平在社区边走边看,对社区便民核酸采样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表示肯定。习近平强调,在应对疫情的斗争中,无论是应急状态防控还是常态化防控,社区都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要完善社区常态化防控措施,发现疫情后一定要果断,不能迟疑,采取科学严格的管控措施,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坚决守住社区这道防线。我们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有社区这个重要基层基础,有能力也有实力实行动态清零政策,直至取得最后胜利。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其中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坚持学深悟透学用结合,提升全体党员教书育人和课程思政能力

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和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取得良好的成绩,以崭新的面貌“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体育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推选。

通讯员:仲鹏飞    审稿人: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