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学院党建】综合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3
 
    9月15日下午综合教研室党支部在教研室会议室进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姚春宏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7·26”重要讲话为下半年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定了基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指引了方向,为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作了明确宣示,为未来五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提供了行动纲领。“7·26”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明确了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全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历史主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敢于斗争的意志品格、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随后支部书记就下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和活动主题进行解读,新的网上党费缴纳方法作出说明,希望全体党员关注党的二十大召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献礼党的二十大!

(供稿:姚春宏   审核:聂薇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