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学院党建】体育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9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南湖体育场146室召开体育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长阳艺武主持会议。

按照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换届选举工作。各党支部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基础上,通过充分酝酿和讨论,提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党委在汇总各支部意见的基础上提出初步候选人预备人选,再返回各支部进行讨论,决定了候选人预备名单,并报请学校党委同意后,确定了党委委员候选人,提交党员大会选举。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聂微菁代表原体育部党总支作工作总结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原体育部党总支在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组织建设、党员日常管理、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和群团组织工作以及党费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报告内容详实、数据充分,得到了全体党员的高度肯定,全票通过审议。

会上,阳院长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按照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聂微菁、阳艺武、胡启林、张先义、陶勇、仲鹏飞、唐苏娜七位同志当选首届中共武汉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委员。 

计票期间,党员们还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

最后,党员大会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通讯员:裴蓉  审稿人: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