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学院党建】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廉政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9-30
  

9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聂微菁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

本次党课是体育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聂书记为此做了精心准备,她以《建国70年以来管党治党历程》为题,用作风篇、纪律篇、监督篇、反腐败篇等四个篇章系统阐述了建国7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奋斗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70年砥砺奋进、取得辉煌成就的壮阔画卷。她在党课中具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每一次深入探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顽强的毅力,刀刃向内,不断革新、不断创造,永远捍卫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光辉岁月。

聂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站在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长期存在的严重危害,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对党负责、对学校事业负责、对师生负责的态度,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政治责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每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体育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出更大力量。

(通讯员:裴蓉  审稿人: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