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919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在东院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五组组长孙承浩、联络员沈慧如、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体育部党总书记李宇光进行了动员,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布置了体育部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五组组长孙承浩代表学校指导组讲了话。

李宇光书记从明确目标、任务、要求,突出抓好体育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安排几个方面进行了动员。他强调,体育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学通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思想,习近平关于体育工作的思想,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牢牢把握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做到贯穿结合等四个基本原则,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承办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柔道赛事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查找体育部发展不足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做到四个到位,即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

指导组组长孙承浩代表指导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句话目标。三是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是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胡启林主持。主任王志修因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安排有会议,会前请了假,并书面表达了对主题教育的态度。副主任胡启林宣读了王志修主任的书面表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