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网球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3-06
  

为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教学本职工作,体育部网球教研室于34日晚上8点采用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双艳主持,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12人参会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余双艳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指示精神,并要求大家会后进一步认真学习;通报了本次抗击疫情的捐款说明及教研室党员、老师踊跃捐款情况;布置了上半年教研室党费收缴的相关事项。

联系网球教研室的体育部副主任阳艺武对老师们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不缺位,主动作为,踊跃捐款表示感谢,并提醒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进入工作状态,尽职尽责带头做好教学及各项工作;阳艺武副主任重点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纪委监察处关于疫情防控通知和疫情防控期间体育部纪检监察工作安排,要求教研室全体党员树立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做好体育教学工作和完成好各项任务,提升“以体育人”人才培养的使命感。   

会议持续了40分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职尽责做好教学本质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