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主题党日】体育艺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延安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6
 

 

2021422日,体育艺术教研室党支部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体育艺术支部书记唐苏娜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党史学习,学习的内容是《让延安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支部书记唐苏娜从延安精神的主要内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上,无论是党员还是普通群众,大家都听得非常认真,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定革命信仰,立足本职教育工作,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自己的教学工作中,在教育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学习结束后,体育艺术支部举行了换届选举,唐苏娜同志以全票通过,继续担任体育艺术党支部书记,她表示要再接再厉,不辱使命,履行好支部书记的职责,把支部的各项工作完成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