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主题党日】《歌声中的党史》——网球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8
 

 

歌曲是时代的心声,一曲红歌就是一段鲜活的历史。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63日下午2点,体育部党总支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歌声中的党史活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聂微菁和体育部主任王志修及其他部领导、党支部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伴着主持人唐苏娜激情澎湃的言语,一段回顾建党九十余载雄伟壮丽的历程开场白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第一首歌《国际歌》由全体人员大合唱,深情而嘹亮的演唱,熟悉的革命旋律跳跃耳际。第二首由网球教研室党支部推荐的王昊老师领唱的一曲悠扬的《万泉河水清又清》,再现了苏区的军民渔水深情,也表达了当代青年对革命先辈们的无限崇敬。王昊老师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瞬间的尖叫使现场比赛的气氛激烈无比。由网球党支部合唱的《我的中国心》将演唱推向高潮部分,唱出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唱出了我们作为炎黄子孙热血澎湃的激情,全体师生们的情绪更加高涨,演唱完毕后,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比赛中还有其他支部合唱的《保卫黄河》、《南泥湾》、《绣红旗》、《走进新时代》等脍炙人口的曲目。最后,全体人员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落下帷幕。“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熟悉的旋律响起,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内响起,一句句颂词献给了党,也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本次党日活动,可谓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时代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网球教研室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还增强了同志们对爱党爱国的使命感,也提高了教研室积极向上的氛围,展现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