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阳艺武副主任为为网球教研室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12
        11月8日上午,在网球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专项整治活动后,体育部阳艺武副主任为教研室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读》为题讲了专题党课。他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总的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要措施、重点要求以及几个重要概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并结合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和自己的工作实践提出了个人的几点思考。
        最后,他结合自己参加学校暑期井冈山干部培训班的体会,借用井冈山精神中“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主题,强调教研室的工作一定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紧紧依靠全体老师。只有把个体拧成一股绳,部门才能真正建设好,老师的地位才能得到提升,每位教师的价值也才能得到体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