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网球教研室开展学习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8
        923日下午230分,网球教研室在南湖体育馆115室召开了学习党史主题教育。教研室支部书记金成平主持本次活动,金成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体育部党总支关于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近期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并联系学校、体育部与教研室的未来发展,谈了自身学习党史知识的心得体会。

随后,为大家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详细情况,并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宝贵经验总结中,详细阐述了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深化改革开放、必须坚持民主集中制等方面谈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与会其他党员教师深受感动,并表示要将党史学习与自身教学和科研相结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体育部持续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通讯员:金成平 审稿人: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