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体育部学生党支部进行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0-15
  

107日下午,体育部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讲授以“七一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朱雄灏老师进行授课,体育部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学习。

学生党支部书记朱雄灏老师引用《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最新红色影视作品,结合自身感受,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国共产党伟大复兴九个必须、贯彻一国两制、寄语广大青年五个方面对七一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度讲解。

朱雄灏老师强调,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党员要用新思想武装自己,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深入学习和传承党的伟大精神,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立足于本国实际走自己的路,必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殷切期望现场的学生党员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会议最后三名学生党员代表发表了对本次党课学习的感悟与收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勇担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与本次党课的师生反响热烈,值此国庆之际,支部党员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用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本次党课对新入学新生党员意义重大,在新的环境里,继续保持学习,提高认识,永远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下午四点钟,本次党课学习圆满结束,新生党员合照留念。

(通讯员:朱雄灏  审稿人: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