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网球教研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14日下午3点,网球教研室在南湖体育馆115室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金成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107日下午,学校组织部举办的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上的内容和精神;并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具体内容和当前学校基层党组织存在的不足。金成平同志指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领会,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结合会议精神谈了自身的体会。随后,针对如何提高网球教研室支部党日活动到会率、以及有效办展的办法,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发表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并初步形成了支部后期开展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和实施办法。

最后,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为确保“创清廉理工,树正气新风”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后期会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支部廉政党课等形式,深化党纪法规专题学习,使支部党员自觉在制度和规矩下工作生活的方案。与会党员表示会带头参加党史学习、廉政建设活动,并发挥示范作用,为学校“立德树人、特色创优”贡献应有力量。

(通讯员:周强  审稿人:金成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