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体育部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及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1-09
 

 

114日下午,体育部学生党支部在南湖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内容包括发展对象转预备、预备党员转正、专题党课学习等,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雄灏、李玉坤老师主持,体育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朱雄灏给全体党员讲了党课,他强调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生党员更应该加强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了解党中央的政策精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业研究保证不与学科前沿脱节的同时还要深耕思想文化阵地前沿,将自己的事业同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牢记入党誓词,学有所成,报效国家。李玉坤老师强调,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重要精神,思想行动相统一,树立远大目标,将理论知识落实到具体实践,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支部大会上孙晨宾、李有明、代沛文、王玉倩四位研究生发展对象和本科生发展对象邓廷香等五名同学汇报了各自一年来的专业学习和党的知识理论的学习,他们认为通过对党史、党的理论著作深入学习,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同时也更加清晰认识到想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严以律己,找到自身差距所在,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两位预备党员也汇报了预备期一年来的心得体会并提出转正申请,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秉持艰苦奋斗精神,以党员的标准严格在思想上、行动上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全体正式党员就党员发展和转正进行了表决投票。(撰稿人:朱雄灏  审稿人: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