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乒羽排教研室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4
  

1118日下午,体育部乒羽排教研室全体教师、党员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体育中心乒羽排教研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邱芬书记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为基础“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与历史经验”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

邱芬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已经走过一百年光辉历程。随后,邱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的任务与贡献进行了详实解读,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进行了总结性介绍。

  最后邱芬书记强调指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保持全体教师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关键所在。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必将增强乒羽排全体教师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激励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通讯员:郭敏刚  审稿人:邱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