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体育艺术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8
  

202233日,体育部体育艺术教研室党支部在体育艺术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唐苏娜同志主持。主题为两项:1、民主评议党员。2、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有关政治纪律的章节。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首先由唐苏娜同志向全体成员介绍相关工作流程代表体育艺术党支部向党员老师们汇报2021年的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进一步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

通过对《准则》的学习,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查,对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等,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党员同志们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借鉴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无记名方式完成民主测评表,结合民主测评结果,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评定出等级。(撰稿:唐苏娜  审稿: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