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网球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评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4
  

310日下午,网球教研室在南湖体育馆115室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金成平同志主持。

金成平老师强调了学校和体育部,近期关于党员思想教育问题的若干会议精神,提出针对网球党支部建设,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要珍惜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勇挑党员使命,真正发挥党员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校和部门近期会议要求,网球党支部会深入开展自查活动,针对当前建设中存在的不足,积极进行整改;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要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加强自身学习与教育,促进各种能力提升。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自查,并就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管理与建设,如何进一步实现党务和业务双融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接着,进行了2021年度网球教研室党员民主评议,通过个人述职、民主评议等程序,刘继让、黄霞、余双艳三位老师民主测评为优秀,并报体育部党总支。

会议最后,支部列出了未来建设的意见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也纷纷表态,要履职尽责、实现党建与教学科研双促进、双提升。

(撰稿:金成平  审稿: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