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体育部综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5
  

310号下午,体育部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湖教研室会议室进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姚春宏主持。

姚春宏首先强调了学校党委和体育部党总支对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要珍惜党员身份,勇挑党员的使命,真正发挥党员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随后介绍了中共中央2019521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尤其是对党员不能信教进行了重点解读。

最后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姚春宏向全体党员介绍了相关的工作流程,每位党员首先进行了自我总结,然后填表进行无记名党员互评,5名党员评议为优,其他党员评议为合格。   (撰稿:姚春宏  审稿: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