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体育部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6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不断严格党员标准,切实提高党员政治水平。根据体育部党总支有关要求,2022310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南湖体育部一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2021年度民主评议等有关工作。本次会议支部书记朱雄灏、辅导员李玉坤全程参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谢梦琪主持。

会议上,支部副书记谢梦琪强调了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学生党员一定要依据党员标准来规范自身行为,坚持党的领导,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品行的合格共产党员。

各学生党员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做了学习汇报,指出自身不足,表明今后努力方向。支部书记朱雄灏、辅导员李玉坤老师就各党员汇报情况进行点评,提出下一阶段工作目标。汇报完毕,各学生党员现场开展自评、互评工作,统计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结果,综合全体学生党员的评定意见,上报学院党委审定。

通过会议学习,全体学生党员认识到,新时代党员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从自身实际出发,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扎扎实实完成好学习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朱雄灏  审稿: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