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凝心聚力 学深悟透—体育艺术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 2022-04-19
  

2022414日下午,体育艺术教研室党支部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主题党日活动由体育艺术党支部书记唐苏娜同志主持。

体育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全员参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核心内容,及其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学习与梳理。通过深入学习,老师们更加透彻地理解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对“8个明确”“14个坚持”的有机融合、有机统一有了更深体悟。老师们纷纷表示,世纪疫情当下,会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时代,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畏的担当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责,奋发向上,更要满怀真挚的人民情怀、高度的自觉自信投身祖国的体育教育事业。

最后,党总支书记聂微菁同志倡导全体教师、体育专家学者们,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先导,充分贯彻“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体育教育目标,把课程思政做实做透,把学生的健康成长作为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百年不遇的世界大变局中激发创造力、汇集凝聚力、爆发战斗力,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撰稿:唐苏娜 审稿: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