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篮球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5-02
  

为进一步认识国内经济与社会形势,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2022428日下午,体育部篮球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林友良从疫情防控、宏观调控、科技创新、扩大内需、乡村振兴、区域经济、市场改革、外贸外资、生态文明、改善民生等方面全面而深刻地解读了《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通过学习贯彻,全体党员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专题学习后,大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积极讨论,通过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解决了实际工作存在的各类思想问题,统一了思想认识,为篮球教研室今后各项工作更高质量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撰稿人:林友良  审稿人: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