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学院党建】网球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3
  

为贯彻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精神,体育学院网球教研室党支部于519日下午3点,在南湖体育场115室学习了《聚焦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金成平同志主持。

金成平老师对本学期支部党日活动和教职工政治学习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支部各项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并结合当前支部在党日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布置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措施和具体的工作安排。接着,传达和学习了学校各种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聚焦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报告,他指出,近日,学校融媒体中心记者围绕《聚焦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主题,对杨宗凯校长进行专访,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杨宗凯校长访谈录的具体内容。他接着指出,526日,学校即将召开首届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大会,把教育信息化作为发展的战略制高点,部署和推进教育教学“530行动计划”,打造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新生态,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助力深入实施数字化战略行动、全面赋能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特开设了“聚焦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专栏,希望各位老师要及时关注,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教学业务水平。

最后,全体教师就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谈了自身的体会,纷纷表态将关注学校的各项举措,并努力落实好学校的各项要求,为体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金成平  审稿: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