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学院党建】综合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7
  

为贯彻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精神,围绕深入实施数字化战略行动,全面赋能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教育信息化为引擎,部署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5•30”行动计划,打造学校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新生态,育学院综合教研室党支部于526日下午3点,在南湖体育场教研室会议室学习了《聚焦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姚春宏同志主持。

姚春宏对近期学校党委及体育学院各种文件进行了梳理,并结合当前支部在党日活动中的实际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接着,组织大家学习了《聚焦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报告,对报告中的各种方案及实施意见作了解读。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助力深入实施数字化战略行动、全面赋能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学校在校园网上特开设了聚焦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专栏,希望各位老师要及时关注,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及教学业务水平。

最后,全体教师党员就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谈了自身的体会,纷纷表态将关注学校的各项举措,努力落实好学校的各项要求,为体育学院的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撰稿:姚春宏  审核: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