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学院党建】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4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6-08
  

66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院党委会议,党委书记聂微菁同志通报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聂书记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三篇文章:为什么要旗帜鲜明反对西方的“普世价值”?为什么新闻舆论工作必须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党管媒体?如何理解“过不了互联网这一关,就过不了长期执政这一关”?并结合学校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选编“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材料中第一章“以案说纪,严明政治纪律”要求全院教职工加强意识形态的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规范课堂言行。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体育教育工作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构建“五位一体”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深化体育教育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和思政队伍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践行“三全育人”,让师生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立足岗位奋斗进取,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钟国红  审稿: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