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学院党建】体育学院师生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0-20
 
 

10月16日上午10点,体育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在南湖体育场一楼146报告厅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聂微菁、院长阳艺武、副院长胡启林、张先义、陶勇、党委委员仲鹏飞、唐苏娜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集中观看活动。

与会人员齐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情况,分享了学习感悟与心得体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是回顾党的历程,缅怀党的历史,让我们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根、不忘本、不改道、不停步,我们要坚定跟党走,永不停歇创佳绩。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进行的伟大工程、展开的伟大斗争、取得的伟大成就,无不证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这十年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接续奋斗的结果。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金句。作为新时代年轻党员,更应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体育学21级研究生齐卷才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作为高校青年学子,虽然距离“人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已经感到使命在召唤。我们务必长远规划,久久为功,统筹推进学业、思想、工作、健康、奉献一体化发展,夯实身体与智慧之基,争取为祖国高效工作50年!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时代的召唤,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撰稿人:王慧慧、尹甜甜  审核: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