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学院党建】乒羽排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1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10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乒羽排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仲鹏飞同志主持此次活动。

仲鹏飞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擘画了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现“强起来”的“任务书”和“路线图”。报告提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倍感振奋,也备受鼓舞,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感悟真理力量,把握党的纪律与作风,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坚定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谋划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争先创优,共产党员要率先垂范,时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主人翁意识创新思路开拓进取,积极投入学校各项事业之中。

仲鹏飞同志介绍了我校第四届党代会代表、学校党委委员候选人、学校纪委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党支部推选了体育学院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学校党委委员、学校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撰稿:仲鹏飞  审核: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