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学院党建】网球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5
 

10月20日下午2点,网球教研室在南湖体育馆115室,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金成平同志主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的主要内容。

金成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这是一篇当代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新的重要里程碑。报告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我们在新时代、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行动纲领。并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金成平要求:一是各位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是教研室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真正扎根教学科研第一线。

最后,与会教师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埋头苦干,开创教学科研新局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会坚守育人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校体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

(通讯员:金成平  审稿人: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