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学院党建】网球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8

11月24日下午3点,网球教研室在腾讯会议室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金成平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学习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金成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即我们党有科学的理论指导、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严明的组织和纪律、有强大的组织动员力;解读了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原因,并提出新时期党也面临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等挑战,要解决我们党内问题,就要具备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接着指出要按照党中央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最重要的就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为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和推动改革发展的五大职责;最后,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从突出政治功能,严肃组织生活,坚持服务社会导向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具体部署。

随后,教研室主任夏杉杉就网球教研室党建工作取得的成与不足发表意见和建议,体育学院院长阳艺武就党建和业务双融合谈了感想并就未来工作作了具体指示,并希望全体教师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为建设优秀基层党支部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金成平  审稿人: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