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学院党建】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1-13
 

2023年11月114点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学院146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慧慧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田祥成宣布本次全体党员大会的到会情况。预备党员左义凡向全体党员进行自我介绍,宣读转正申请——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回顾了自己在这一年考察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分析自身优点与不足,在今后将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举手表决全票通过认为左义凡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

最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慧慧同志作总结发言。首先肯定成绩,寄语大家都要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不断深化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她还强调了党员责任意识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常工作中勇于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同时也要以实际行动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图:田祥成 编辑:王慧慧 审核: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