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学院党建】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1-17
 

    2023年11月163点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学院137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党员事宜,此次大会由学生支部书记王慧慧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田祥成宣布本次全体党员大会的到会情况。3名发展对象陈鹏、郭伟江、彭佳琪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家庭主要成员、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和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今后努力的方向及向党组织需要说明的问题。

接着,介绍人介绍这3位发展对象的培养和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慧慧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对3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最后,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认为陈鹏3名发展对象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可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拟发展的3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努力,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田祥成 编辑:王慧慧 审核:聂微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