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组活动

【学院党建】体育学院组织党员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30
 

11月26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襄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通过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以大量的史实、生动的讲解帮助广大党员体会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解放全中国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是他们视死如归、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才换来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英雄们的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坚定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救中国、只有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的信念,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心和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身正为范、立德树人,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员4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撰稿:裴蓉  摄影:王慧慧  审核:聂微菁)

附件: